小二哥

悦人|悦己

 

只要你过得比我好

一年以来,我尝试和很多女孩交往,可不管对象是如何的可爱漂亮,都不曾忘你。你就在我心里,鲜活的陪着我每天。于是,心里在没有给其他女孩的位置,我只能呵护好我们的在一起的日子,怀恋着。

好想在见你一面,于是,我来到你的城市,看着迎面走来的你,很想向你挥手,但是我不能。你匆忙的消失在我眼前,我还来不及读懂你的眼神,就仅剩下背影。

天黑了,背影也消失了。

曾经的喜欢,曾经的快乐,曾经的你我,只能是曾经。

让我为你唱支歌谣吧:要你过得比我好,过得比我好,什么事都难不倒,所有快乐在你身边围绕——。

 
 
评论

© 小二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